close
2008/02/04我從主管的手中接到一份股條
這是我第一次拿到股條

內容是什麼,就不方便在這邊描述了,是一份用漢字書寫成的五張紙。
所謂的喜悅卻僅僅在於第一次的新鮮感,內容似懂非懂,但成為我年假的燙手山芋:我該簽名嗎?
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,這問題一直沒有答案
要揮揮衣袖換一張離職單呢,還是先簽,低調運作一些事情

猜測斟酌使用後者的機率較大
有沒有人建議作第一項的冒險呢,我需要知道

弔詭的是,真正的問題或許並不在簽名與否

我很想知道未來的能見度,2008、2009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