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2/12是多數上市上櫃公司的開工日
我的公司﹝往後簡稱C公司﹞開工日是02/14
整個農曆年假計畫兩件事情
其中一件就是履歷表的更新跟遞投
今天我投了我很喜歡的公司,人稱的大M
兩個部門:Gigabit Wireless System的RF Antenna System Engineer跟無線通訊晶片研發的天線設計工程師

前者的工作內容我有興趣,但工作需求很複雜,我想我在C公司待三年也不可能符合需求,只能盡力試試看能否得到面試機會。
後者的工作內容喊我現職完全一樣,希望今年也能得到面試機會。

總而言之,我下定決心作一些事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